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尴尬的“蛋糕师”

  今年的长三角动漫嘉年华的活动,我印象最深的是“职业体验”,而职业体验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做蛋糕。我觉得做蛋糕最好玩!特别有意思。唯一的遗憾是排队的时间太长了!足足等了一个小时,而且排得很不高兴,为什么呢?因为前面总有人插队,这太不公平了!插队的人太不自觉了。  
  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心情有说不出的感觉,好激动啊!几个助手给我们发好帽子,戴上一次性手套,再戴上口罩。蛋糕师给我们每一个发一个蛋糕坯子,一份鲜奶,一些装饰品……  
  看着蛋糕师把袋子里的鲜奶挤到蛋糕上,然后拿起刮刀一边转动蛋糕一边顺着一个方向刮过去,这样,蛋糕周围都涂抹上了鲜奶,然后把刮出来的多余奶油放在蛋糕上面,再把刮刀平着转圆圈,慢慢地,一个圆润的鲜奶蛋糕雏形就出现在我们眼前了!好简单!也好神奇!最后她把各种装饰品随意在蛋糕上面放了几个。一个蛋糕蛋糕就做好了!  
  然后就该我们动手了!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拿起刮刀,想把蛋糕上的奶油往下刮,均匀地抹到蛋糕的上面,可是我左刮右抹,奶油却一点也不听话,一坨一坨的,怎么都涂不匀,急得我手忙脚乱[注: 形容遇事慌张,不知如何是好。],越急越糟糕!最后还是蛋糕师帮了我,可是后来我拿起刮刀想修整得更圆整,结果又被我弄歪了!天哪!太难搞了啊!管不了!就这样吧!  
  我把巧克力网片掰成两片,一边插一个,再在中间放了一把精巧的小扇子。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细节+动脑﹥困难曾诚
       生命的气息
       我是篮球迷
       怀念狼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师的…
       我是个书迷
       硕果累累的2011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难忘的“职业体验”
    聪明的“雪球”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作业本上的“青春痘”
    英语课上的“不速之客”
    我包的“饺子”
    书的“养老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