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英语课上的“不速之客”

           英语课上的“不速之客[注: 速:邀请。指没有邀请突然而来的客人。]”  
 
  “please help me……”正当我们认真地读课文时,突然一声“啊!”的尖叫,全班的目光都“刷,刷,刷”的射向发出尖叫的地方,哦!要来个“不速之客”的闹剧了。  
  我好奇地伸长脖子一看,只看第一眼就让我一阵又一阵“麻”!原来是一只头大成尖形,尾巴细长的,四肢指头上都有一个圆球,皮肤很癞的,全身棕色的东西——原来是让女生尖叫的壁虎!想到这名字又是一阵“麻”。可是,张瀚科像吃了兴奋剂一样,先是睁大眼睛叫喊“壁虎!壁虎!!壁虎——”然后,跳起来扭了一下屁股,手舞足蹈——他真“疯”了。壁虎好像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张了张嘴,吐了吐舌头。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但是一些女生就已经吓得尖叫起来“呀!——”“啊!——”好像鬼来了一样。  
  高浩和一些男生们坐不住了,一拥而上[注: 形容周围的人同时向一个目标猛挤过去。],班长和一些“勇猛”的女生也“不甘示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残缺的美丽
       游九寨沟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幽默的体育老师
       二十年后想故乡
       为她喝彩
       身边的感动
       家乡的苹果
       圣诞party
       智治“泼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快乐暑假(英语转载)
    新年英语短篇
    体育课上的欢乐
    有趣的英语课
    我们的英语老师
    英语课本剧表演
    第一次上英语课
    英语班趣事
    精彩纷呈的英语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