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精彩纷呈的英语节

又是一个多姿多彩的英语节,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接它的到来。  
 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心中想象着英语节即将发生的快乐的事自己时不时会笑出声来。鸟儿似乎懂我的心思似的,在树枝上唱着动听的歌声。放眼望去,道路两旁的树木仿佛比以前的更绿了,树下的花朵散放出淡淡的幽香。抬起头,一群鸟儿从头顶掠过,天空也变得跟蓝更高了。  
 我刚走进校园眼前一亮:一个大型舞台呈现在我的面前,孔子站在舞台中央,背后就是英语节的口号:happy english!happy me!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兴奋的爬到舞台上手足舞蹈,蹦来跳去。  
 时间如马车上转的飞快的车轮,一下子就来到了下午。  
 当操场响起集会声时,同学们各个神采奕奕[注: 奕奕:精神焕发的样子。形容精神饱满,容光焕发。]的伴着椅子直奔操场。操场顿时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热闹非凡,同时我们的英语节也悄然而至。  
 一曲终了又起一曲在一阵阵优美的英语歌曲后终于轮到了我们六年级了。  
 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上舞台,可刚抬头,看见台下的同学眼睛齐刷刷的盯着我们,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眼睛不敢直视下面的同学。恰在这时音乐从音响中传了出来,我不得不跟着王老师做起与音乐相应的动作,渐渐的我适应了这种场面,眼睛冲下面扫视了一下发现同学们都陶醉在我们的表演之中,我越做越带劲,心平静了下来,脸上露出了微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2)班的笑声
       奇遇卖火柴的小女孩(转载)
       我学会了诚实
       校园的木棉树
       我学会了关心
       第一次打破沉寂
       第一次洗红领巾
       低碳环保,从我做起
       我和妈妈
       我爱游泳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回眸2011精彩瞬间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我的精彩片断集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精彩的杂技
    精彩的运动会
    记一次精彩的课间
    精彩的比赛作文500字
    精彩的跑步比赛
    精彩世界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