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记一次精彩的课间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陆续走出教室,来到操场、走道上娱乐。  
瞧!那边女孩子拿出皮筋,只见她们一会儿往左跳,一会儿往右跳,突然,一个转身,换一个方向跳,她们的辫子一跳一跳的,简直就像一个活蹦乱跳的小精灵,有一个小女孩不小心皮筋拌住了脚,她不得不停下来,解开皮筋耸耸肩,换一个人跳。  
  那边跳得热火朝天[注: 形容群众性的活动情绪热烈,气氛高涨,就象炽热的火焰照天燃烧一样。],这边却玩起了“木头人”的游戏,只听见他们唱着儿歌,“我们都是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还有一个不许笑!”说罢,他们都不动了,像一个个的植物人。有一个人倒在另一个人身上,闭上眼睛,悠然自得[注: 悠然:闲适的样子;自得:内心得意舒适。形容悠闲而舒适。];而另一个人用尽全身力气顶住,脸上涨得通红,像一个红苹果;还有一个“木头人”干脆扒在窗子上佯装睡大觉。  
  一阵欢笑打破了教室的宁静,原来外面又玩起了“老鹰抓小鸡”。“母鸡”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差点被老鹰啄伤。老鹰”总抓不到“小鸡”,就急忙改变策略,它左右来回跑动,准备抓住时机,而“母鸡”也不是吃素的,它站在那里不动,看“老鹰”走哪个方向再阻拦,当“老鹰”快飞不动了,“母鸡”准备带“小鸡”回家,“老鹰”这下来精神了,在“鸡妈妈”不备之下捉走了一只“小鸡”,而“母鸡”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事情
       我爱你,春天
       第一场雪
       感受风景的美
       春季运动会
       下午·小区
       护蛋记
       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校园里的芒果树
       雨中草丛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