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河北省博野县兴华小学 四(2)班 吕宸宇  
  今天真高兴,我和爸爸还有我的好朋友们去了北京水上乐园,它的名字叫“欢乐水魔方”。  
  我们排队买票进去以后一看,真壮观呀,一片水的世界!  
  我们换好泳衣,直接就去了造浪池,那里就像在海边一样,白色的沙滩,清澈的水,我们在那里戏水玩耍。突然随着一声尖叫,一个巨浪向我们袭来,哗!那个巨浪有两米多高,真吓人! 我和爸爸一下子被冲到了岸边,真的把我吓坏了,只在岸边呆着没敢再往里面去。  
  吃过午饭,我们又去玩漂流,漂流是我最喜欢的了,它是一个圆的形状,除了漂流,那里也可以做足疗的。我和我的好朋友在里面玩了好长时间,可好玩了。  
  后来我们又玩了一个更刺激的,我们四个小朋友分成了两组,两个人一起抬着一个双人橡皮艇,登上了一个有六层楼高的一个平台,水魔方的叔叔们让我们两个人坐在了橡皮艇上,当时我的心里很害怕,不知道滑下去后会是什么后果,要开始了,只见那里的工作人员把我们用力往下一推,“啊”随着尖叫声,我们滑了下去,我的手紧紧的抓着皮艇,心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眼睛紧闭着,任凭水溅到我的身上,一会儿,我还没来得及睁开眼睛,出口就到了。我太兴奋了,想再玩一次,这次我一定要睁开眼睛,看看整个过程。于是我和好朋友又一次坐上了皮艇,这一次我不再害怕了,整个过程都睁着眼睛,我在一个圆形的大管道里滑下,我兴奋地又叫又笑。真是太刺激了!  
  一天的时间太短暂了,我还没有玩够就该回家了。这次来水魔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明年暑假我一定再来玩,“欢乐水魔方”,明年暑假见!  
    
  指导教师:郑会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精彩的课间
       难忘的事情
       我爱你,春天
       第一场雪
       感受风景的美
       春季运动会
       下午·小区
       护蛋记
       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校园里的芒果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暑假登长城
    我们是快乐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