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登长城


暑假登长城
  放暑假的时候我和妈妈还有奶奶,一起去了北京爬万里长城[注: 指我国长城。也比喻国家所依赖的大将。现也比喻人民的军队。]。那天,天刚蒙蒙亮我们就出发了,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我们来到了长城脚下,天上升起了蒙蒙的白雾,长城看上去像一条长龙,钻进了雾里,我们看不见它的头,妈妈说:“长城有很高呢!”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往上爬。
  我爬到了四分之一的时候,我已经气喘喘吁吁了,我和妈妈还有奶奶坐在石墙旁边休息。我仔细看下面,长城宽五米左右有许多游客往上爬。这时雾已经慢慢散去,我爬上瞭望台看下面,下面一片绿色,人像一只只蚂蚁一样小,公路像一条长带子,房子像一个个盒子。我又抬起头往上,看看到了很多这样的瞭望台,整个长城横卧在山顶上,像一条弯弯曲曲的长蛇在山间钻来钻去。
  我们继续往上爬,妈妈告诉我,长城是古代劳动人们智慧的结晶,最初是用来防御敌人的,是举世闻名[注: 全世界都知道。形容非常著名。]的历史文化遗产。长城真伟大,我爱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雾中行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师
       我当小老板
       给表哥的一封信
       去茅浒水乡玩
       独自走夜路
       夏日的一场暴雨
       这不是我的错
       粗心我要和你说拜拜
       爱心节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暑假的烦恼
    暑假的打算
    暑假里的友谊赛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打“鬼”记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暑假里难忘的一件事
    我的暑假作文500字
    快乐的暑假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