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期待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临了,我开心极了。可是我高兴地太早了,这不,很多电视节目,文艺晚会等邀请我当主持人。看着雪花般的演讲稿向我袭来,我不禁打了个寒战:oh,mygod!这么多,我背到猴年马月才能背完啊!
  与其坐在这害怕,还不如现在就背上一篇呢,雷厉风行[注: 象雷那样猛烈,象风那样快。比喻执行政策法令严厉迅速。也形容办事声势猛烈,行动迅速。]是我的风格,我要勇敢地打败这些纸老虎。终于,经过不分昼夜的“魔鬼背诵”,这堆积如山[注: 聚集成堆,如同小山。形容极多。]的主持人演讲稿都被我背上了,激动之情真的难以言表,我开心地手舞足蹈起来。
  我主持的节目获得了大家的一直认可,但我不满足,于是尝试表演了小品,居然也获得了不少鲜花和掌声,心里甚是高兴。但是在一片赞扬声中,我开始骄傲自大了,不再用心背主持稿件。妈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我信心满满地对妈妈说:不用担心,我口才很好的,现在往台上一站就能脱口而出。然而就在那天晚上,我得到了一个惨痛的教训。
  那晚,有一个大型的少儿节目,我是小主持人之一。在化妆间的时候,很多小朋友都在认真地背台词,而我东张张西望望,觉得没什么好准备的。化完妆,节目开始了。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心如灯
       夏天的故事作文400字
       冷艳的冬天
       我家的新鲜事
       一支康乃馨
       月夜遐想
       以孝心为话题的作文
       受骗以后
       小虫子的下场
       读一个有魔力的字有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