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访友

   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含着露水和玫瑰花的气息,早晨,好清爽!不做车,不带什么东西,就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一条光明大道,独自去校园拜访我的朋友。  
  那棵老槐树是我拜访的第一个老朋友。啊!老槐树,你如一位德高望重[注: 德:品德;望:声望。道德高尚,名望很大。]的老人,在这片土地上站立了很久了吧?!您弓着腰,背上一个个凹凸不平的哇!是一个个悠久古老的历史啊!泼光明灭,泡沫聚散,唯有你依然如旧。我躺在你的身边,静静的,仿佛自己也是一棵树,我脚下长出的棵须,深深地扎进泥土和岩层里,头变成树冠,胳膊变成树枝,血液变成树的汁液。在年轮里旋转,流淌。  
  这校园的一切,哪一个不是我的朋友?你好!汩汩的溪流,像你吟诵着一首首诗,是激我与你唱和吗?你好!威力的雄鹰,你那蓄势待发的翅膀与锋利的爪子,是激我与你一起遨游天空吗?你好!笔直的升旗杆,你那天生高大的身躯,还有那充满智慧的五星红旗多么雄伟啊!你好!悠悠的白云!你那洁白的身影,让天空充满宁静,变得更加湛蓝。喂!淘气的小鸟,在叽叽喳喳的谈些什么呢?我猜津津乐道[注: 很有兴趣地说个不停。]的是你们飞行中看到的好风景吧?  
  突然天空中下起了毛毛细雨,像一个个孩子在哭泣,像一个个醉酒诗人在空中吟诗作对,又像一个个花仙子在洒水给大地滋润万物。  
  一阵‘叮叮铃 叮叮铃;、、、把我从美好的景物中拉了出来,放学了,我轻轻的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秤座的你《贺:小月》
       兄弟快点站起来!
       雨的舞蹈
       沙滩上的脚印
       沙滩上的脚印(其二)
       在班上吃菜
       小小少儿郎,烦恼串串烧
       可爱的小金鱼
       忘不了你的爱
       童心悠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校园的松树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校园交响曲
    校园趣事
    校园趣事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校园新变化
    校园里的小公园
    《美丽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