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趣事

  校园的生活是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在校园的日子是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就像整天嘻闹的浪娃娃;校园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说起校园,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记得那还是开学后的第二个星期,一暑假没见到同学,所以我们这几天在一块儿都很兴奋。因为学习任务不算太重,所以我们课间的时候有空就看看课外书,聊聊天什么的。  
  那天,我早早地写完了作业,就叫赵薇薇、庞飞和李佳一起看一本笑话书。我们看了好多笑话都不觉得好玩,于是就聊起了天,当我们聊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哈哈大笑时,庞飞突然说了一句:“别笑老师来了!”我们吓得赶快往自己的座位上跑,而庞飞在后面喊:“回来回来!”我们也觉得不对劲了,我、李佳和赵薇薇异口同声[注: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指大家说得都一样。]地说:“老师呢?”而这时庞飞已经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安地铁开通了
       秋游记
       随爱·枫叶情
       0的断想
       争执
       谅解
       笔记本电脑陪我走天下
       20年后的故乡
       陪妈妈买靴子
       汽车上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校园的松树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校园交响曲
    校园访友
    校园趣事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校园新变化
    校园里的小公园
    《美丽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