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叮铃铃”课外活动课开始啦!同学们像出笼的小鸟似的飞出了教室,来到了操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们有的踢毽、有的跳绳、有的打篮球……校园里顿时热闹起来了!

你看,跑道上有几个大哥哥正在跑步比赛呢!他们个个摩拳擦掌[注: 形容战斗或劳动之前,人们精神振奋,跃跃欲试的样子。],准备在比赛中大显身手[注: 显:表露,表现;身手:指本领。充分显示出本领和才能。]。只听“砰”的一声枪响,他们像发射的子弹似的冲了出去。只见他们你追我赶,个个绷着脸,皱紧眉头,两手快速摆动,大踏步地向前跨。周围响起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加油声。

你瞧,操场边有一位大姐姐正在踢毽子呢!她先把毽子在手里掂了掂,然后轻轻往上一抛,毽子像小鸟一样飞过了她的头顶。只见大姐姐目不转睛[注: 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盯着看。形容注意力集中。]地盯着毽子,等毽子落到齐腰时,她不慌不忙地抬起右脚对准毽子往上一踢,毽子又“跳”了上去。就这样一个接着一个地左右脚轮流踢着,毽子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在大姐姐的脚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游泳
       我的宠物最特别
       给老师送礼
       我渴望且行且珍惜
       半期考试之后
       我班的那点事儿
       我第一次过年吃蛋糕
       扇忆
       窃玩记
       心灵的港湾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过年真热闹
    校园的松树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校园交响曲
    校园趣事
    校园访友
    校园趣事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校园新变化
    校园里的小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