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田园

   农村,是个让人向往的地方,那里有一望无际[注: 际:边。一眼望不到边。形容非常辽阔。]的田野,清澈见底的湖水和成群结队[注: 成:成为,变成。一群群人集合在一起。]的公鸡,母鸡,小鸡。  
  田园,是农民们主要的生活来源,一到夏天,田野里到处是金光闪闪的麦子,顽皮的孩子们一个个吹起了优美的麦哨,一声呼,一声应,忽高忽低,那么欢快,那么柔美。  
  在湖水里,可以看见一只只渔船在清澈的水里慢慢滑过,船上的渔民不时地向湖水里撒网,又拉上来,一来一回就是十几条鱼。在湖畔,一位位垂钓者一动不动坐在湖畔上钓鱼,他们一个个身穿绿蓑衣,头戴青箬笠,就是下了蒙蒙细雨也不想回家,真是“ 青箬笠,绿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  
  鸡,乡下人家照例总要养几只鸡的,在乡村小路上走过,一定会见到几只毛茸茸的小鸡跟在鸡妈妈后面觅食,看他们可爱的样子,你一定会笑得合不拢嘴。  
  农村到处是美丽的景色,看也看不完,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亲自去细细游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欢收藏钱币的爸爸
       洗红领巾
       考试
       坚持便会成功
       快乐的坚持
       桂花香逝
       黄豆发芽
       我的同学——甘霖
       卧山平心
       夏日海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