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刚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我怀着满心的期待去约会了,先不告诉你那个人是谁,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来到约会地点,我心里有按捺不住的兴奋劲儿,把衣服整理好后,我便迎来了第一个神秘人。他长得很高,脖子很长,穿着一身迷彩服,显得酷极了!只见他昂首挺胸,风度翩翩,很像一个彬彬有礼的绅士,他就是长颈鹿先生。他见我来了,忙着迎上去,我送给他一些叶子,作为见面的礼物,他欣然接受了。我感到十分高兴,就上去摸了摸他的鼻子,他好像很害羞,把头埋了低低的。

    长颈鹿先生很有绅士风度,但却很害羞。下面一位神秘人却和他恰恰相反,这是一位大方的绅士。他就是斑马先生。

    斑马先生的衣服 很鲜亮,是一件黑白相间的条纹衣服。我刚一过来,他就跑过来了,很有节奏感,眼里带着笑意。来到跟前,他把舌头吐出了一点,看到他这副滑稽样儿,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他弯过头去舔我的手,我被他的举动吓了一大跳!不过,我还是很乐意的!

    走进一条绿藤环绕的长廊,我突然感觉自己好像正置身于一个美丽的神话般的世界。周围的花草树木点头哈腰,仿佛在欢迎我的到来。旁边的各种鸟儿有的叽叽喳喳地叫着:“哎呀,你终于啦!我们都快急死了!”有的正在飞来飞去,可能是看到我太激动了吧!有的正在吃食,像一只小鸡一样啄来啄去,也许是食物不太和他的胃口吧!我热切地跟他们打招呼:你好,妩媚的花儿,你穿着如此华丽的盛装,昂着那惊艳可人的小脸蛋儿,个个争艳竞俏,是想邀我与你共舞吗?你好,青幽幽的小草,你如发丝那样柔软,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风景这边独好
       那些花儿那些年
       读书不分贵贱
       绿茵场
       不同的期待
       秋末的夜
       初冬作文600字
       广场舞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