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那场雨


感谢那场雨

直到现在,我还忘不了那场电闪雷鸣的雨。

     那一天,爸爸在单位值班,妈妈让我去爸爸那吃饭。爸爸还正写论文,我决定先帮他整理一下办公室。待我整理完,老爸的论文也写得差不多了。看看时间,呀,已经10点了,望望窗外,灯光蒙蒙,天空下起了大雨。老爸披上雨衣,朝我挥挥手,示意让我上车。坐上摩托,把头埋进雨衣里,我本以为雨会渐渐小起来,可是雨偏偏和我做对,越发疯狂起来。

     豆大的雨点打在反光镜上,打在雨衣上,爸爸见情势不对,忙说:“抓紧了,我要加速了!”我抱紧老爸的腰,老爸一踩油门,摩托就像离弦的箭一般飞速前进。风呼呼一吹,把披在我身上的雨衣刮了起来,豆大的雨点落在我身上,一种刺骨的寒从背上蔓延到我的全身。“好冷呀”“女儿,抱紧我,别害怕,再坚持一会!”老爸又加快了速度。

     风更大了,雨更大了,风吹得摩托摇摇晃晃,东扭西扭,简直就像在跳舞。我缩在雨衣里,紧紧抱住老爸,将头靠在他背上,老爸突然一刹车,差点把我刹了一来。

     老爸见我惊恐,抓住我的手,笑着说“女儿别怕,让我擦下眼镜。”擦好后又替我披好雨衣,然后又继续踩油门。紧靠在老色背上,这让我第一次感到老爸的背好宽,好厚,好温暖,老爸的背就是我最贴心的依靠。风声雨声都有消失了,我清晰地听到了老爸“咚咚”的心跳与粗重的喘息声。裹在雨衣中的我,眼眶莫明的湿润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风景这边独好
       那些花儿那些年
       读书不分贵贱
       绿茵场
       不同的期待
       秋末的夜
       初冬作文600字
       广场舞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感谢失败
    感谢您,外公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感谢你,妈妈
    让我怎样感谢你
    感谢我亲爱的长辈
    感谢对手
    感谢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