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非常感谢您!  
  最近的期中试,我数学和英语都取得了满分,语文也考了97.5分,我非常地高兴。  
  妈妈,虽然我知道您不会有什么物质奖励我,因为您常说:“学习是自己的事情,好好学习是你的责任。”但我还是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要和您分享快乐。我一蹦三跳地回到家,您看了看试卷,签了名,并写上“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的语言。然后语重心长[注: 话深刻有力,情意深长。]地对我说:“蓉儿,这次考试细心多了,有进步,我知道你都高兴,但你一定要牢记骄傲使人落后这个道理,明白吗”。我认真地点点头,说:“我知道了,您放心!”您看着我,欣慰地笑了。  
  妈妈,您平时对我是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地照顾,关心我的健康、关心学习、也注重培养我的动手能力,比如纽扣掉了,要自己钉上,衣服裂了,要自己缝好……您还常组织小伙伴去表姐家种花生、掰玉米、摘野菜……更注重培养我思想品德,引导我从小阅读《三字经》、《增广贤文》等古代名文,教育我要懂得感恩。您还常带我去溜滑板、登山、旅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骄傲的蜗牛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
       那是一次盲目的尝试
       从前,我们不能忘怀
       手心识字(上)
       我班的新鲜事
       我当上班长了
       快乐春节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白雪公主我叙说(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