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作为六年级学生的我们,是在小学和老师共同度过的最后一个教师节。在这个教师节来临之季,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您日夜为我们操劳着,就如一位园丁,辛勤的培育祖国的花朵;就像一盏明灯,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曾有一位诗人吟咏道:“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啊!老师,您是春蚕,您默默地付出,把自己的所有知识都献给同学们,您的无私奉献我们永远都不会忘怀。您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我们一定永记于心,您对我们母亲般的为同学们付出,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您对我们春风一般的关爱!  
  班会上,您热切的为同学们讲述各种人生哲理,您千叮万嘱[注: 再三再四地嘱咐。表示对嘱咐的事情极重视。]的声音一遍又一遍的在我耳边响起。老师,感谢您在这四年来对我们的种种关心与呵护;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我人生的旅途;感谢您用自己火一般的心温暖了同学们的心房。  
  无论是严厉的批评,还是慈祥的关爱,都是您对我们深深地爱。转眼之间,我们已经不再是那个不懂事的小孩子了,我们懂得了人生的各种哲理,明白了什么叫做知错就改,懂得了什么叫做光明与邪恶。  
  在您的关爱下、呵护下、栽培下,我们已经升入小学的最高年级了,已经离走出这座给予我们关爱的母校的时间愈来愈近了,而我们不舍得这里的不仅仅是这座母校,更是您!这是我们在小学与您共同度过的最后一个教师节。在新一个的学期中,我们一定会以比以往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对我们的关爱。  
  那一段段刻苦铭心的记忆又一次在字面上浮现,一切都深深地镌刻在我的生命中,成为我记忆中死死抹不掉的回忆!而现在,我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窗外
       看野百合
       为了你,我变了
       我的“傻”妹妹
       喂!傻瓜!我爱你!
       感受
       神国创世纪
       赛尔号传奇一
       那几年、青涩年华一瞬间(壹)
       cf改编系列之十七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谢失败
    感谢那场雨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感谢您,外公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你,妈妈
    让我怎样感谢你
    感谢我亲爱的长辈
    感谢对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