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失败


感谢失败

生活就像一场戏,把人生中的酸、甜、苦、辣都淋漓尽致地呈现在我们面前。我感谢生活,尤其感谢失败。      

       记得有一次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进行跑步比赛。比赛开始了,前面的同学都跑得很顺利。马上轮到我了,跟我跑的是:张辰元、朱家慧、杨奇、包炜浩。我想,张辰元虽然语文成绩很好,那体育肯定是很差的,其他三个都是蠢货。开始了,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我飞快地跑了出去,我首次跑到前面。忽然,一个黑影从我身边跑过,他就是张辰元,“怎么可能?”我自言自语地说。我再次冲刺,可不管我跑得有多快,我还是追不上张辰元。张辰元到了终点。我输了。

       今天我输得太惨了,没想到会败在“小不点”张辰元的手下。我不断地练习跑步,不说天天跑,至少一有空,我就会跑。有一次放假,我正在练习跑步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手上、脚上,都出了血,我站了起来,慢慢地走回了家,坐在沙发上,涂了一些药,就继续跑步,我只要一想到我输给了张辰元就来气,通过不断地努力,我的跑步速度已经比以前快了许多。我很期待和张辰元比赛跑步。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就过了假期。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我盼着体育课快点来到。体育课开始了,今天还是比赛跑步,轮的我和张辰元了,我这次开始有备而来的,只听老师令下,我就狂冲出去,张辰元跑了过来,我和他在一条线上,最后,我用我全身力气跑到了终点,赢过了张辰元。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灯会
       难忘的西安行
       我科普我光荣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有一种力量叫面对
       难忘的服务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吃烤全羊
       2011只余一丝心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谢那场雨
    感谢您,外公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感谢你,妈妈
    让我怎样感谢你
    感谢我亲爱的长辈
    感谢对手
    感谢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