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观灯会


观灯会

“哇,好美丽”随着我们的赞美声我们走进了金龙门。虽然不怎么好看但也是灯会的一大亮点吧!

        令我最欣赏的不是那座观音,而是满天星。虽然空间只有这么小,但是那意境是令人向往的。应该很适合用灿若繁星来形容这些小小的灯。就像在星空下,那种神往的感觉,那种无论在什么地方就好,不论什么时候都好在我们上方这片闪亮的星星。那就好像是不会被阳光覆盖的微光一样,一直就感觉得到。

       还有那一个长廊,就叫“万灯廊”吧!一排排的花灯,各式各样的,坐在花灯下心中不禁涌出一句话:“好美啊!”我们像是这风景的一部分那样,被花灯包含着,那就好像绝对不会被熄灭的美丽一样,谁都可以创造一个属于本人美丽的灯火辉煌的世界。

       还有最大的一个亮点,那就是——卡通人物灯。那个名叫《喜羊羊与灰太狼》的花灯,羊村的小羊们全部立体化了,各种羊的特点全部充分的表现出来了,那灰太狼可能又想到抓羊的点子了,带着眼睛可能在搞发明呢!那《金刚葫芦娃》一个个葫芦娃摆者不一样的姿势,可能在向旁边的妖怪示威吧。还有那《金刚葫芦娃》的音乐吧这花灯点缀得更生动了。

       当然花灯嘛,当然有灯谜了,我们快步走进“灯谜廊”一个个无跟据的谜,让我们怎么猜也猜不正确。还有那“幸福榜”人们都把自己新一年的愿望写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西安行
       我科普我光荣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有一种力量叫面对
       难忘的服务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吃烤全羊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态度不能简单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观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