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对手

  

  一生中我们因为有了对手而感到了生活的充足,感到了生活中的美好。你可有想过,对手所赐予我们的是什么吗?

  在生活中,处处有竞争,有不公,有被冤枉和冤枉,在我们遭遇这些事情的时候,你可知道,你的对手其实也在处处的关心着你,询问着你的情况,为你担心,为你祈祷……。

  梅花独自竟放之时,也同时有凋谢的花朵落下或新长出的花苞。这不就是一喜一悲吗?小学生作文网t262

  学习中往往能感受到这样的情景。每当因为一次考试失败而失意时,会发现自卑这个强大的对手正向你张牙舞爪[注: 张:张开;舞:挥舞。形容猛兽凶恶可怕。也比喻猖狂凶恶。];而每当你因为一次成功而得意忘形[注: 形:形态。形容高兴得失去了常态。]时,会发现乐极生悲[注: 高兴到极点时,发生使人悲伤的事。]也悄悄地靠近你;每当……其实有太多太多的对手每时每刻都伴随在我们身后。我们所应该做的,不是逃避也不是埋怨,而是敞开宽广的胸襟友好地说一声:感谢对手!如果你逃避对手,同时也就失去了一次尝试的机会,永远都不会有壮丽的人生;如果你埋怨对手,你的心胸会变得狭窄,不能容下任何事物,久而久之[注: 经过了相当长的时间。]生命就会慢慢枯萎。只有用坦然的微笑面对生命中的一切对手,生命才会越来越有意义。读后感范文 

  人生漫漫长征路中,对手是同行者,也是挑战者,它们或许是有形的,抑或许是无形的,有实际存在的,也有精神上的;是它们将你的人生装扮,是它们将你的心灵改变,是它们将你的微笑展露,也是它们将你的泪痕擦干。“没有岩石的拦阻,哪能激起美丽的浪花”,美丽的红花下面总有静默的绿叶,蔚蓝的天空中总有朵朵白云,每个成功后有着无数汗水和血泪,每个强者后也总有一帮顽强的对手。

  感谢对手吧!正是由于它们,你才会认识到自己的缺点,才会激发你的潜能,才地激励你不断进步,才会迫使你奋勇前进,勇攀高峰!

  我们的生活因为有了对手而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绚丽多彩!

  感谢对手!感谢对手让我们懂得了生活的竞争意义,让我们懂得了生活丰富多彩的意义与美好!!!

  感谢对手!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尊敬的电工叔叔
       印象深刻的一个人
       你是我的北极星
       我的“野蛮”同桌
       我的父亲
       我眼中的孙悟空
       天凉了,谁提醒我添件衣服
       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
       我们班上的“小不点”
       我影响最深的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谢失败
    感谢那场雨
    感谢您,外公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感谢你,妈妈
    让我怎样感谢你
    感谢我亲爱的长辈
    感谢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