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窗外

                窗外  
  在我书房的窗下,有一个长沙发,我常坐在那里看书。看倦了,便向窗外望去。  
  窗外是安静的、美丽的。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翠绿的枝叶、鲜红的花朵、可爱的鸟儿构成了一幅天然形成的美丽画卷。想想在一片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皆白的云,在翠绿的叶丛中,几朵鲜红的小花悄然怒放,点缀其间,不时有几只鸟儿飞来飞去的这种景象时,有谁不会被陶醉呢?这真是世间美丽的一幅图画。  
  窗外是喧闹的。在窗外有几棵高大的、茂盛的树,时常有老人在下乘凉、说笑或者捉棋对弈。在窗外有一片宽阔的空地,时常有小孩儿在那里玩耍嬉戏,欢笑声此起彼伏[注: 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窗户临街,时常有汽车从那里呼啸而过,汽笛声、马达声交织在一起,热闹非凡,奏成了一首人车鼎沸的交响曲。  
  其实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窗外。自己的窗外是与众不同[注: 跟大家不一样。]的,自有取舍,自有其特色。我到奶奶家玩,发现奶奶家的窗外是横卧牛山,一时间云雾缭绕,山却静卧不动,便好生羡慕。奶奶到我这里来,又羡慕我窗外的绿树红花。你热爱自己的窗外,你就会发现它的美,它也就成了一幅随季节而变的百看不厌的油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野百合
       为了你,我变了
       我的“傻”妹妹
       喂!傻瓜!我爱你!
       感受
       神国创世纪
       赛尔号传奇一
       那几年、青涩年华一瞬间(壹)
       cf改编系列之十七
       cf改编系列之十八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窗外
    窗外一景
    窗外的风景
    窗外的老师
    窗外那张微笑的脸
    窗外的山坡
    窗外的雨
    窗外
    窗外的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