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窗外的风景

  

  窗外,依旧是那株熟悉的老榕树,树后,延伸着大片的水稻田,被一道道青黄交错的田埂乱综地分成一块一块,旁边,一潭池水,灌溉用的。池的四周围着一棵棵柳树,只要有点风,就会泛起一轮一轮的绿波。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雷响时,村民伙也就纷纷下地播种稻苗了,喜欢,我很喜欢坐在窗前静静地看着他们,弯腰,插秧,移步,一次又一次的循环着熟练的动作,这很原始,也很完美。虽然辛劳的人很多,但说话却很少,赶时间吧,这时,听起来最清脆的要数那呱呱的蛙叫声。 

  夏天的太阳总是那样的炎热,照得每个人都热血沸腾[注: 比喻激情高涨。]起来了,在地里忙着的人挺多的,大伙说说笑笑的,很融洽,很精神。这季节事算最多的了,引水,施肥,松土,除虫。人勤地不懒。也许,因为这季节事多吧,黄昏过后,三三两两[注: 三个两个地在一起。形容人数不多。]的人地散落在埂头河边榕树下,吸吸烟,喝喝茶,聊聊天。这边人语,那边蝉吟,这声音,清脆,飘逸,旷远……小学生作文网t262

  水稻熟了,黄澄澄的一片,大伙都在收割水稻,一分辛勤一分收获,这时,最高兴的要数打粟机了,它们总是此起彼伏[注: 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地哐哐的欢唱着,就像天地都充满了韵味。这声音,听着就觉得舒心,也许,这就是成功者的心声吧。

  孩子们也相当开心,手中的风筝在秋风的吹拂中飞扬,几只简陋的风筝却也使得天更加空旷。飞吧,飞吧。在叫声中,真的越飞越高,越飞越远。读后感范文

  在这样的一个江南小镇,一点也觉察不出冬天的寒冷,大伙照样忙碌着。这里并没有白雪飞扬,也没有冷风肆虐,有的就是这里的人们,永远辛勤的劳动着。这无声的声音,我更喜欢倾听。

  我喜欢看窗外的景色,喜欢听窗外的声响,更喜欢看窗外的人们。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农夫 乐园游记
       郭敬明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当过兵的爷爷
       啰嗦的外婆
       我和爷爷的约定
       我学会了做饭400字
       苦咖啡
       麻辣烫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一次意外的惊喜
    考试前的风暴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窗外
    难忘家乡的风景
    难忘家乡的风景
    意外的喜事
    窗外
    母校的风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