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校的风采


母校的风采

2009年11月8日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我的母校——育才举行了新校区落成典礼。

一开始,我非常认真地准备了一个多小时,后来领导纷纷走了进来,他们一来,我们纷纷站起来拍手欢迎,而鼓号也随着掌声响了起来。

最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开始了,在升国旗的时候,我们全体都很严肃,举起队礼,因为这旗是无数中华英雄用鲜血染红的。如果在这时候有人大叫一声,那就是对国家的咒骂,那个人就一定“完蛋”了。

后来是领导讲话了,张利群局长一上台就滔滔不绝[注: 滔滔:形容流水不断。象流水那样毫不间断。指话很多,说起来没个完。],说了很多关于我们教育的话,而另外几位领导讲得也不差。

最后是啪啦啪啦,音乐一响起我们就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的跳了起来,可是却慢了一个八拍,不过不要仅,后来又跟了上去。我们越跳越兴奋,因为我们是在展现给领导看。

总而言之[注: 总的说起来。],言而总之,这次的校庆办得非常成功,也展现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雷锋精神
       告别夏天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启示
       长大了有了期待
       关于坚持的作文
       人生犹如旅行
       求学路上
       期待新的开始
       以期待为话题的作文
       人生是一场旅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学校的作文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考试前的风暴
    难忘家乡的风景
    难忘家乡的风景
    我身边的风景
    四季的风作文200字
    路边的风景
    母校,别了
    窗外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