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路边的风景


路边的风景

夏天到了,路边的田野中,长着金黄的油菜花,叶子绿油油的,花开得正茂盛,蜜蜂在花海里不停地忙碌着,采集蜂蜜。
  路两旁种着一排大树,高高地耸立着,枝干健壮,叶子浓绿,好似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风雨中,昂起头十分顽强。
  还有田里的小麦,深绿深绿的,挺直了腰杆,风从它们头顶上拂过,远远望去,好像一片旺盛的绿色海洋。
  这一切,使我想到了一个宝贵的东西——生命。
  在骄阳下,行路的人显得毫无精神,与路旁的野菜花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了。
  在一个十字路口[注: 两条道路交叉的地方。比喻处在对重大事情需要决定怎样选择的境地。],聚集了许多人,看那样子,大概就已经知道了,又是一个悲惨的前景,又是因为种种原因,就是因为这种种原因,他们失去了最为宝贵的东西——生命。十字路口成了“恐怖死亡路口”。
  依旧是在路上,出现了一具尸体,但并不是人类,而是小动物,是一只猫。它已经不成样子了,鲜血染红了周围的路,但无人管它,行路的车辆仍然从它身上踌躇过去。好可怜,因为它的命运不是由自己主宰,它或许没想到自己会结束得那么快,她正接收着生命带给它的美好,却生命又走得那么快,它想珍惜都晚了。
  这样的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给美丽做了道加法
       爱在校园
       创建文明城市
       以在路上为题的作文
       平凡的生活
       倾听大海的声音
       醋意大发的友谊
       有一种感动叫帮助作文
       英雄我为你自豪
       我期待的蓝天白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身边的快乐
    身边的感动
    考试前的风暴
    我身边的变化
    我身边的党员
    难忘家乡的风景
    难忘家乡的风景
    母校的风采
    我身边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