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学习雷锋精神作文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个平凡的人,你是否为自己的理想付出一切?
  雷锋,在世界上只生活了20年,可在短短时间里,他活得多么充实,多么高尚,多么光彩!对照雷锋的思想,一些只为自己活着的人,则显得多么可怜,多么渺小,多么没有意义啊!在20年走过的风风雨雨[注: 不断地刮风下雨。比喻障碍重重。又比喻时代动荡,谣言纷传。]中,你全心全意[注: 投入全部精力,一点没有保留。]为人民服务。一时间,你成为群众的榜样,人民的楷模。
  3月5日是个难忘的日子,我们站在五星红旗下,凝视者红星缓缓升起,享受着阳光的沐浴,聆听着小鸟的欢叫。倾听着雷锋的故事,我深受感动,决心做一个为人民服务的人。在学习上,我们应该学习钉子精神,永不满足,勤奋刻苦;在工作上,我们应学习雷锋全世界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在生活中,我们应尊老爱幼,乐于助人……
  因为我学习雷锋精神,所以我才能在逆境中行走,在困难中前进。雷锋虽然是个平凡的人,却创造出生命的奇迹,影响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别夏天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启示
       长大了有了期待
       关于坚持的作文
       人生犹如旅行
       求学路上
       期待新的开始
       以期待为话题的作文
       人生是一场旅途
       有一种爱叫做宽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的学习方法
    学习法律,做一个遵纪守法的
    我的奥数学习体会
    竞选学习部长演讲稿
    我的学习体会
    学雷锋,树新风
    学习委员的美
    学习骑自行
    雷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