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意外的喜事

  一眨眼,时光飞驰,拨开记忆的窗口,一件又一件事映入眼帘。但值得回忆的,还是那件事…  
  那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心里期待了很久,无数次想象这天会怎么度过呢?可一起床妈妈和往常一样做家务,看不出一丁点儿动静,我心里感觉缺少了什么,嘴里叨念着:“就知道做家务。”期待了许久的祝福算上泡汤了。这时,几片鹅毛般的雪花“闯”了进来,亲吻着我的脸颊。我喜出望外[注: 望:希望,意料。由于没有想到的好事而非常高兴。],原来昨夜下大雪了,我打开窗户,雪还在纷纷扬扬[注: 形容雪花飘落。]地飘落下来,,我想:感谢老天爷,只有你记住今天是我的生日,及时地下场雪当礼物送给我。  
  美丽的景色抚平了我失落的心,我低着头,踏着雪向学校走去。刚进教室,一伙同学向我涌来,满面笑容地说:“昕昕,祝你生日快乐!”接着一张接一张地生日贺卡放到我手上,一句句真诚的祝福温暖我心中。  
  原来这么多人记得我的生日!意外之花才悄悄地开了一点点,当我沉浸在幸福中时,语文老师在下课时,突然宣布:“今天是曾一昕同学的生日,让我们大家一起祝他生日快乐 !”紧接着,“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心中流过一阵阵暖流。  
  回到家,映入眼帘的是妈妈写的纸条,:亲爱的儿子,生日快乐!妈妈,原谅我,早上我误会您了,其实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孩子。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处处暖人心。让我们插上心灵的翅膀,一起去探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难过胜过一切
       飞花落雪人物——我逝去的童年
       咏梅
       爱竹说
       我和家人
       “铸剑为犁”
       观桂林之风,赏青山秀水
       石·情调
       李阳疯狂英语,感谢你
       初中,要相信自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次意外的惊喜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意外、父爱
    窗外的风景
    以意外为话题的作文
    老师的喜怒哀乐
    信任的喜悦
    告诉你一件我家的喜事
    告诉你一件我家的喜事
    窗外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