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意外、父爱

              意外、父爱  
        青岛市北区实验小学四年级三班 刘一博  
   邻居家搬走半个多月了,两盆花儿放在走廊里快干枯了。  
   早饭后,我和爸爸帮邻居浇花,浇完花进门时,由于风大,门顺着风劲儿关死了。而我的手未来得及抽出,被卡在门框的锁眼里,当时,痛得我“哇哇”大叫着:“爸妈快来,我的手被挤了。”接着我用左手压住门把,使劲的往外推,才抽出了右手。眼看着我的左手中指被挤扁了,中指背面被挤破了,正在流血。这时,爸爸跑到我身边问:“挤到什么程度?手指头断了吗?还能轻微地动一下吗?”我强忍着钻心刺骨的疼痛,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我跟爸爸说:“快点给我治治,带我去医院吧,我快受不了了!”  
  怎么这么痛呢?我实在顶不住了,我嘴里嘀咕着。不一会儿,挤扁的中指肿了起来。此时,我感觉整个手都在肿胀、揪心的痛。难怪爸爸说:“十指连心[注: 十个指头连着心。表示身体的每个小部分都跟心有不可分的关系。比喻亲人跟自身休戚相关。],肯定痛吗!坚强一些,我这就带你去医院。”说着,爸爸背我到楼下,打了一辆车,直奔401医院。  
  来到401医院,爸爸又背着我一路小跑到了急诊外科。急诊外科的刘大夫看了看说:“你的手怎么了?”爸爸和我把事情的经过都描述了一遍,刘大夫很快开了一张拍片子的单子,爸爸又一路小跑着交完款,带我到负一楼的放射科去拍片子。医生领我到拍片室里,此时的我,忐忑不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于助人的朋友
       我的书法生涯
       捉螃蟹
       游灵隐寺
       只见其人,未闻其声
       我战胜了“老虎”
       擦黑板
       朋友对不起
       作战
       我为你伤心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次意外的惊喜
    意外的喜事
    以意外为话题的作文
    一件意外的事
    一次意外的收获
    意外
    意外的丰乐生态园快乐行
    意外的收获
    一意外为话题的作文
    意外的发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