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意外的惊喜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惊喜的事。这些惊喜的事常给我的生活带来许多快乐。     就要期末考了,大家都在忙着复习,我即紧张又高兴,因为考完试就要放假了,我又可以轻松了,可以自由地玩了,但又怕考试成绩不好,回到家要挨爸爸妈妈的批评啊。所以我抓紧时间复习,拿起试卷,拿起语文书和英语书读,拿起笔写写划划。每当我想起考得不好地那一刻,我怕了,我拼命复习,忍住不去想。     第二天,要进行语文考试和英语考试了,我的心紧张起来,我想起了妈妈的话,放松心情。第三天,进行了数学考试,我依然很冷静。     散学礼那天,同学们都非常紧张,我的心情从轻松一会儿变成了紧张。当同学发试卷下来时,我看到了我的语文试卷97分,数学105分,英语100分。哇!我的心都快要蹦出来了,燃烧了起来。这个成绩太令我满意了,我进到了全级前30名,排到了9名。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考了那么好的成绩。     会到家,我不要爸爸妈妈问我成绩就主动拿起试卷给他们看,爸爸妈妈看到成绩后,点了点头,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妈妈笑了笑,说:“走,我带你去吃肯德基。”爸爸趁势说:“明天我们全家去澳洲旅游。”我听了爸爸妈妈的话,简直乐死了,一蹦三尺高。     这个成绩即令人相信,又非常高兴。俗话说“只要"认真学习,一定能取好成绩。我没有辜负爸爸妈妈的期望,也没有辜负老师的谆谆教导。今次的期末考试真是太给力了。同学们,一起加油吧!让我们在未来的星光大道上做出贡献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篮球
       特殊接力赛
       我和动物
       我在小荷
       我长大了no.1
       我长大了no.2
       泪光闪闪的客人
       朋友的故事
       故乡的河
       游古城西安。观看兵马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