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窗外

  窗外  
  无意朝窗外一望,呀!那五颜六色的开得灿烂的小花,以及那紧紧贴着树干的美丽花苞,都叫什么名字呀?是开在春天里的吗?  
  下课铃一响,我便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走出教室,来到花坛边,只见一根根又细又长的、碧绿碧绿的竹子印入眼帘,竹子底下有许多竹宝宝也钻出了一个个小脑袋,呼吸着这春天的气息。前面是一座孔子的塑像,巍然屹立[注: 巍然:极高的样子;屹立:山势直立高耸。比喻象高山一样直立地上,不可动摇。]在那边,只见塑像的底下开满了一朵朵蝴蝶花,它们有紫色的、白色的、黄色的------鲜艳无比,让我看了眼花缭乱,到远处看它们,啊!蝴蝶花犹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停栖在花朵上休息,春风吹过,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分外美丽。再往右走几步,就可以看见一颗颗小树,那就是加拿大紫荆,它们的全身都开满了密密麻麻的小花,小花十分喜欢春天的阳光和春天的温暖气候,所以定居在我们美丽又干净的校园里。再往里走便是操场了,边上种着几颗樟树,它们笔直笔直地站立在操场两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烟花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猜猜她是谁?
       在姥姥家过暑假
       我家的辣椒
       美丽的番茉莉
       带着友善出发
       消逝已久的单纯
       如风笔墨,醉我半世痴狂(转载)
       幸福诺言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窗外
    窗外一景
    窗外的风景
    窗外的老师
    窗外那张微笑的脸
    窗外的山坡
    窗外的雨
    窗外
    窗外的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