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早晨,阳光懒洋洋地摊在我身上,哦,真是一个好天气!外面灿烂明媚,温暖如春,再添上阵阵鸟鸣啾啾声……我便随着鸟鸣走出去,欣赏这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我漫步林中,看见大树脱去了绿装,被风雨折磨得都是伤痕。叶子黄绿相间,大部分都枯萎了,吊在枝头上,随时都可能被风剪下来。花儿凋谢了,只剩下花茎孤零零地飘在风中。它们虽然风光不再,但是“花有重开日”,来年春天,它们一定会姹紫嫣红[注: 姹、嫣:娇艳。形容各种花朵娇艳美丽。]地盛开在每一个枝头,每一片叶间。再看看那调皮的小草,黄色中带着轻微的绿色,在寒风中倔强地挺立着,不肯屈服——“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也许是小草的个性。  
   不知道小溪流怎么样了。我慢悠悠地来到了小河边,水有些浑浊,没有了绿草的映衬,水没有了活气,懒懒得流着,或许在积蓄着力量,一到春天,就会汹涌澎湃。  
   旁边的老屋黑黑的,有人把窗帘一拉开,阳光就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钻进来,阳光中带着一些细小的灰尘飞舞着呢!  
   人们纷纷脱下厚厚的外衣,穿着西装,戴着领带,意气风发[注: 意气:意志和气概;风发:象风吹一样迅猛。形容精神振奋,气概豪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情之舟
       激情校运
       和爸爸一起读书
       登上摩天轮
       观画
       低贱的红薯
       奇峰异水雁荡山
       聪明的父爱
       农业生态园
       可怕的噪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有关暖阳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