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庐山

                美丽的庐山  
  阳光明媚的一个夏季,太阳像大火球一般炙烤着大地。狗热得吐出长长的舌头,知了热得连叫“知了,知了”,人若是不进空调房,也要一大瓶冰镇可口可乐。经推荐,爸爸单位的叔叔阿姨组团,和我们一家一起去江西庐山这座避暑山庄避暑。  
  坐了十几个小时的火车,我们终于来到了九江火车站。我们一个个背着旅行包,高高兴兴地下了火车。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九江市的白玉兰酒店吃早餐。吃完早餐后,我们要乘车上庐山了。一条弯弯曲曲的水泥路由山脚下伸向远处,高高的山上像一条银白色的玉龙向上腾飞似的。大约半小时后,我们来到了牯岭镇。到达宾馆时,我们放下行李在宾馆,然后坐着旅游观光车,去美庐别墅参观。参观出来后,我们决定先回到宾馆,稍作休息,再去黄龙潭那边。我们沿着小路向前走,不一会儿,便听见哗啦哗啦的流水声,原来是从黄龙潭发出的流水声。走近一看,潭水从二十多米处倾泻而下,形成一道小瀑布。瀑布的水花像一位位体形娇健的跳水运动员一样从高处跳下,真是壮观。附近还有一个乌龙潭。据导游说:“黄龙潭与乌龙潭的水有区别,黄龙潭是好运潭,而乌龙潭是倒霉潭。”呀,真有趣。  
  前面不远就是三宝树了。走到三宝树下一看,这三棵宝树真的是太大了。我们出于好奇,试着要几个人手拉手才能够把一棵树围过。哟!要七个人才能将一棵树围过。这真不愧是庐山的镇山之宝,像三位壮士在保卫着庐山。  
  庐山的雾可出名了。这不,第二天早上,我们在五老峰看到了庐山 的雾。转眼间,云雾从五老峰后飘来,犹如仙女的飘带,又像孙悟空的筋斗云……我享受着这美景,好像身临“仙境”的感觉。  
  庐山真的美极了。要想大饱眼福的话,建议你亲临其境感受一下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那份感激
       天空的微笑
       此若成梦
       家庭。亲情。幸福
       “我”的自述
       狐狸的下场
       淘气的我
       爱美的老姐
       西风里浸了落叶的香
       七点后,八点前——我們的時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青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