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中的那份感激

糟了!我大脑一片空白,四肢逐渐麻木,我还在冰冷的海水中,逐渐下沉。  
求生的欲望迫使我垂死挣扎[注: 垂:将近。临死前的挣扎,妄想延长生命。],可是没有用。我是偷偷下水玩的,没有人知道。没有人会来救我。沉沉的黑暗向我袭来,我的意识渐渐模糊,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的!我不要死在黑暗中,不能离开我的亲人,一幅幅的画面快速在我的脑海闪过——我和妈妈挽手回家,和爸爸做数学题,和同学玩跳绳,我不想和他们阴阳分隔。突然,一双有力的手一把揪起了我,我猛然睁开眼睛,随着那双有力的臂膀向岸边游去,慢慢地,金黄的海滩出现在我模糊的视野里,终于,我摸到了柔软的沙子,我剧烈地咳嗽着,感觉到背后有一双手捶打着我的后背,我终于安全了,然而,劫后余生[注: 经历灾难以后幸存下来的生命。]的我却只看到了那远远走开的背影,而我却连一句谢谢都没有来得及说出口。  
回到旅店,爸爸妈妈焦急地问我:“浑身怎么湿透了?”我断断续续地说了我这次惊险的经历,妈妈紧紧地抱着我。  
倚在落地窗前我沐浴在夕阳的光辉中,遥望远方,金黄的天空,湛蓝的海水,水天一色[注: 水光与天色相浑。形容水天相接的辽阔景象。],海鸥在海面上盘旋……我想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那双温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空的微笑
       此若成梦
       家庭。亲情。幸福
       “我”的自述
       狐狸的下场
       淘气的我
       爱美的老姐
       西风里浸了落叶的香
       七点后,八点前——我們的時光
       信念是一把坚韧的钢刀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我一个人的那些时光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