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青岛

  我一直向往着能到青岛去游玩。那年的夏天 ,我终于可以和姐姐一起去青岛游玩。  
  来到青岛,身临其境[注: 临:到;境:境界,地方。亲自到了那个境地。]地感受着它的美的时候,我觉得人们对它的赞誉一点也不夸张。一下车,我和姐姐就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跑到海水里,海风轻轻地,吹在我脸上,感觉凉凉的,抬眼望去,海水瓦蓝瓦蓝的,清澈见底,在大人的看护下,我缓慢地游着,一个浪打过来,我一不小心,被浪打到了水里,连着喝了好几口海水,真咸啊,原来海水真是咸的啊,这回我可真的品尝到了!  
  青岛最著名的建筑就是栈桥,我站在桥上,浪不停地打在桥墩上,发出巨响,在我眼前溅起高高的浪花,场面非常壮观。  
  来到青岛,当然要乘坐一下游艇。我站在游艇上,双手紧紧地握住栏杆,海风猛烈地吹着我的长发,长发便飞了起来,在远处的海面上,一艘艘大型舰艇整齐地停泊着,好象在列队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  
  青岛还有一个小朋友最喜爱的地方,那就是海洋公园,刚进门,一条条可爱的,五光十色[注: 形容色彩鲜艳,花样繁多。]的小鱼就映入我的眼帘,我正看得有趣,忽然,一条大鲨鱼游了过来,小鱼顿时吓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龙虾
       新同学
       拔河比赛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梦游双湖公园
       妈妈,谢谢您
       20年后再相会
       四季的感动
       俺是一只大灰狼
       无声的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