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爱无处不在


爱无处不在         
  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个中年妇女,你们能猜出她是谁吗?她呀,就是我的妈妈。妈妈很爱我,我也很爱妈妈。妈妈每天都跟我一起学习,给我批改作业,给我做饭、洗衣服。这时让我想起了那句“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句话说得真不错。
   记得有一次,我们出去旅游,我十分开心,可是,我又讨厌这里的食品,都是甜食,没有一点口味,这时,妈妈说:“儿子,怎么不吃呀?”我说:“不喜欢吃”。妈妈又说:“不吃也得吃,聊胜于无[注: 聊:略微。比没有要好一点。]”。“不吃就不吃”,我不耐烦的说道。顿时,妈妈可急了,生怕饿着我。连忙跑到很远的旅游车上,把我爱吃的东西接过来,她大步大步地跑着,大约过了十多分钟,穿着高跟鞋的妈妈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的提着包跑回了饭店。突然,我发现妈妈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头发也被风吹乱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登长城
       雾中行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师
       我当小老板
       给表哥的一封信
       去茅浒水乡玩
       独自走夜路
       夏日的一场暴雨
       这不是我的错
       粗心我要和你说拜拜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母爱无私
    大爱无疆
    父爱无疆
    感恩无处不在
    母爱无边
    幸福无处不在
    我爱无月夜
    母爱无私
    无爱无私
    风景无处不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