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无边

             母爱无边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姑姑家的弟弟哼着歌跑过来。  
弟弟的歌声勾起我的思绪飘到我七岁时一个雨天的晚上,那天夜里,我突然发高烧,妈妈急忙从抽屉里找出平时为我准备的常用药让我服下,两个小时后,我高烧症状仍没有减轻。而爸爸此时却出差在外,没有办法,平时怕黑的妈妈只好冒着雨送我去医院。她给我裹好雨披,自己一手撑着雨伞一手推着自行车。一路上,妈妈全然不顾自己已经淋得像个落汤鸡,一个劲儿把雨伞向我头顶移。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到了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后,说要输一个星期的液。和医生一起把液瓶挂好后的妈妈顾不得湿透的衣服,又给我做起了按摩,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我睡着了。一觉醒来,我看见妈妈仍然坐在床头守护着我。她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  
 “妈妈,你快睡会儿吧!”我心疼地说道。妈妈看我醒过来,微笑着说:“宝贝,头还那难受吗?妈妈说我不累。”  
 渐渐地,窗外的天色亮了起来,妈妈很快洗把脸之后,叫来奶奶照看我又骑着自行车赶往学校给同学们上早读。看着妈妈远去的背影,我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眼前又浮现了她深深的黑眼圈和那过早就爬上眼角的皱纹。妈妈为了我,也为了不耽误她的学生,她太累了。下课后,妈妈又赶着给我送来了热腾腾的饭菜,一踏进门,就忙问:“宝贝,现在感觉好些了吗?一定饿坏了吧?”看见妈妈焦急的样子,我心头一酸忙说:“妈---我好多了,你赶快休息会儿吧!”看见她放心地笑了,我也开心地笑了。这件事虽过去好几年了,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使我难过
       读书使我的生活更精彩
       小时候,我很笨
       书吸引了我
       我能行
       我是祖国妈妈的孩子
       花蝴蝶
       读书使我快乐
       我心永恒
       春暖花开【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母爱无私
    大爱无疆
    爱无处不在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父爱无疆
    母爱的芳香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高度
    母爱咖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