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的芳香

  母爱的芳香   
  潍坊锦绣学校 六年级一班  
  刘彦君  
  每个人都有一个保护你、呵护你、钟爱你的守护天使,这个人不是别人,是你最可亲、最可敬、最伟大的母亲。  
  那天,太阳刚刚露出半个脸蛋儿,还在睡觉的我被一阵香气给弄醒了。我穿上衣服便朝着香气的地方走去,刚打开厨房的门,一阵香味扑鼻而来,冲进我的心田,暖暖的,香香的,甜甜的,美美的。(排比句用得好,并且巧妙地设下了悬念)  
  一个再也熟悉不过的身影映入眼帘,原来妈妈正在为我准备着香喷喷的早餐,她将牛奶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倒进我的小碗里,乳白色的牛奶像妈妈的奶汁,轻轻地,缓缓地,流进我的小碗里,我好像吮吸到了妈妈的乳汁,我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使劲吸了几口。嘴里香香甜甜地。妈妈将肉夹馍轻轻地放到盘子里。看着妈妈轻轻地流露着母爱的动作,我感到妈妈将她的爱全部倾注在我的肉夹馍和牛奶上了。  
  妈妈转过身来,微微一笑:“起床了?赶快洗洗刷刷来吃饭。”就是这几句再平常不过的问候和关心,使我的心里再次充满浓浓的香气,这香气,是温暖的,是快乐的,是甜美的。  
  我吃起肉夹馍,喝着牛奶,爱的芳香再度飘来,犹如沁人的提神药,流入鼻中,吃入嘴中。不知是食物本身的味道,还是妈妈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音符
       生活的意义
       “义工”—爷爷
       吃烧烤
       我最思念的人
       哦,原来是这样
       乡村美景
       我的旧校园
       绿色大巴扎
       我眼中的橡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母爱无私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