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的音符

  生活中有一种音符是必不可缺少的,如果没有了这一种音符,世界就不会精彩,更不会充满爱心。这就是爱的音符!  
  爱的音符有三种,分别是亲情的音符、友谊的音符、陌生的音符。  
 亲情的音符:  
  在我刚出生半年的时候,检查就发现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爸爸妈妈就带我去医院治疗。医生说:“这个小孩心脏有很大的问题,必须得做手术,但成功率比较低,我劝你们还是放弃吧。”爸妈听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流了下来。但依然要医生给我做手术,做手术的费用就要十几万,爸妈东家借一万,西家借两万的,勉强凑足了手术费。做手术的那天终于到了,妈妈在手术之前给我整理衣服时发现了一张平安符,不知道哪个好心人放的。我被推进了手术室,爸妈心急如焚[注: 心里急得象着了火一样。形容非常着急。]的在外面等待消息,几个小时后,医生出来了,爸妈马上跑去问医生手术成功了吗?医生说:“手术成功了。”爸妈的眼泪又一次的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流了下来。不过,这是激动的泪、高兴的泪、欢喜的泪。这就是亲情的音符。   
 友谊的音符:  
  如果世界没有了友谊,那这个世界就不会流光溢彩。如果世界到处充满了友谊,那世界就会更加美好。每个人都有很多的朋友,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她很善良、聪明、乐观、长得又漂亮、值得信任。她会在我摔倒时扶起我。她会在我遇到困难时去帮助我。她会在我失去之信心时鼓励我。她会在我做错事时批评我。她会在我做了好事时表扬我。慢慢的她成为了我心中的“姐姐”。这就是友谊的音符。  
 陌生的音符:  
  最近,经常听到我以前的学校同学说新生xxx不仅漂亮,心地也很好。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的意义
       “义工”—爷爷
       吃烧烤
       我最思念的人
       哦,原来是这样
       乡村美景
       我的旧校园
       绿色大巴扎
       我眼中的橡树
       让我震撼的一件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活泼可爱的黄梓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