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的意义

  生活能有甚么意义呢?这个世界还存在意义吗?我弄不懂……  
  就例如:每天我都要六点半起床上学,到六点五十几分时去上学。我要走一段路,因为我要去坐叔叔的车去学校,到了学校,我会到操场打一下篮球,然后回到课室。接下来就是一天的课程了,我真弄不懂活着到底还有甚么意义?也许,电脑会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但是电脑毕竟也不是一天24小时都玩的。每天都上着语文。数学。英语等等课程,每天都在重复昨天做的事情,我真的非常烦恼!看着别人那么快乐,我真的快乐不起来,一个连生活都不知道怎么过的人,是一个灵魂不全的人……  
  我振起决心!决定寻找生活的意义,在途中,我经常认为一件事物能让你每天的生活非同一般,但是,也许我错了……在寻找的途中,我也认为过只要每天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就ok了,但是,也许我又错了……一天,我问了问同学,同学并没有耐心地回答我这个问题,而是说:“你烦死啦!”我不好意思再问了,只好装成没有发生过。但是我内心还是一个劲地不爽!回到家,我问了问妈妈,妈妈想都没想就说:“这个呢?得你自己去感受了。”每天重复着昨天的事情,甚么时候还存在着意义呢?但是,有一天,我明白了: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着的,就是意义。也许大家会觉得我非常啰嗦,但是我真的知觉到了……这个世界每天都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也许每天上的课程是一样的,但是每天积累的知识却是不同的,我应该更好地面对生活,面对这个世界!  
  经过了这么多天的心理战争,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意义就在你生活中经常反复做的事情中,但是这个不同的意义还需要你自己去仔细观察,我想,也许你也会发现这个不同的秘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义工”—爷爷
       吃烧烤
       我最思念的人
       哦,原来是这样
       乡村美景
       我的旧校园
       绿色大巴扎
       我眼中的橡树
       让我震撼的一件事
       英语老师二三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生活趣事
    生活就像万花筒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生活中的小镜头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