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吧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吧  
  “绿色生活,身边的环保”,我的脑子里很少接触这两个概念。环保,在我的眼里从来就是大人的事,像河流被污染、工厂排放废气等等,这些事情我们小孩子有什么办法呢?但在一次兴趣班上所组织的一个活动——“和别人换购物袋”,我才深深地体会到绿色生活、身边环保,我们小孩子也是大有作为[注: 作为:做出成绩。能够极大地发挥作用,作一番贡献。]的。  
  在那个活动的第一天,天刚蒙蒙亮,我便带上精美的环保购物袋到离班级近的菜市场跟同学会合。开始行动了,大家注视着菜市场的出口处,等待目标出现。这时这时只见一位大婶下匆匆地走出菜市场,手中吃力地拎着大包小包,足足有五六个!显然,今天她家来了客人。我的目光随着她移动着,可是身体却没有动,我毕竟是第一次做这个活动。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眼看机会就要消逝。刹那间,一个机不可失的信念涌向心头,我深吸了几口气,就在她要上车时,直到大婶面前:“老奶奶,为了保护环境,我来跟你换换购物袋,你是否……”“家里来了客人,煮菜都来不及,谁还有空跟你换袋呀。”说完便发动发动机骑车走了。我只好怏怏而归。  
  看来,“守株待兔[注: 株:露出地面的树根。原比喻希图不经过努力而得到成功的侥幸心理。现也比喻死守狭隘经验,不知变通。]”是不行的,得进入市场主动出击才行。于是我们走进了菜市场。里面还真热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做菠萝饭
       表兄是个电脑游戏迷
       游金海湾记
       我是个读书迷
       小燕子探险
       妈妈是个读书迷
       莉丝与凯露
       我的好friend!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紧张的单词接龙赛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生活趣事
    生活就像万花筒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生活中的小镜头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