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布绒熊

  我有一只可爱的布绒熊,是我过生日的时候,我的好朋友——杨柏榆送给我的。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它长得十分可爱,而且还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布绒熊长得十分可爱。它长得胖嘟嘟的,全身都是白绒绒的毛。脸蛋圆圆的,乖巧极了。它的表情笑咪咪的,好像有什么开心事一样,十分惹人喜爱。毛绒绒耳朵内印着浅蓝色的玫瑰花,耳朵一会儿向前,一会儿向后,可爱极了!眼睛是黑褐色的,一闪一闪的,特别会说话。鼻子凸起得很高,鼻尖是浅蓝色,嗅觉应该很灵敏吧!两只手臂胖胖的,双手抱着一颗布绒爱心,爱心的中间贴着好几朵浅蓝色的玫瑰花,它把这颗抱得紧紧的,爱不释手[注: 释:放下。喜爱得舍不得放手。]。两条腿粗粗的,短短的,脚掌收上也贴着好几朵浅蓝色的玫瑰花。我似乎觉得它特别喜欢两种颜色:一种是白色,一种是蓝色,也许它知道白色代表纯洁、蓝色代表自由吧!  
  布绒熊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每天晚上,我都要抱着它进入甜蜜的梦乡。如果我睡不着觉的话,就和它说说话、聊聊天,它总是用温柔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夜深了,快睡吧,明天还要上学呢!”每天早上,我总是起不了床。这时候,它就会用亲切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天亮了,起床吧,否则上学会迟到,老师会批评你的!”  
  哦!差点忘了告诉你,布绒熊的名字叫“榆榆”。因为它是我的好朋友——杨柏榆送给我的,所以我称它“榆榆”。每当我看到“榆榆”,就会想到我的好朋友——杨柏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全记在我心中
       生活趣事
       那一次我成功了
       常怀感恩之心
       赵誉汇是个篮球迷
       雨中的一件事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我为自己感动
       所有梦想都开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活泼可爱的黄梓铭
    爱的两种表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