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棉花糖

我有一只小白兔,因为它身体和脑袋圆圆的,活像两个棉花糖组成的,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棉花糖。  

它大约有两只手那么大,全身雪白,好像一个白白的绒球一样,它的头小小的,只有一个拳头大小,可爱极了。它的眼睛圆圆的,红宝石大小的眼睛,又红又圆。它的嘴巴是三瓣嘴,胡须好像细鱼骨头似的。它的四肢是前腿短,后腿长,可是个短跑冠军哩!

       “棉花糖”可贪吃了!记得在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日子,我和姐姐带“棉花糖”出去玩。我们来到草地上,铺好准备的报纸,拿出零食,津津有味的吃起来。过了一会儿,姐姐突然大叫一声,对我说:“妹妹,“棉花糖”不见了。”我放下零食,迅速地站起来,跟随姐姐寻找“棉花糖”。时间滴答滴答地流逝,可“棉花糖”还是没有找到,我不禁想:“棉花糖”不会失踪了吧?这时,姐姐对我大声喊:“妹妹,快过来。”一边说还一边做着“嘘”的动作。我飞快地跑过去,问:“怎么了?”姐姐手往一个方向指去,我顺着姐姐指的方向看去,发现“棉花糖”正在一个长满青草的小坑了,脖子一伸一收,活像一个缩头的乌龟;“棉花糖”真滑稽,它的后腿蹬在坑壁上,前腿趴在地上,好像随时都要奔跑似的。过了一会儿,我念念不舍地把它抱回了报纸上。

      我真喜欢“棉花糖”,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胖减肥记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小鬼当家不好过
       路灯不是劳模
       从那一刻开始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第一次听交响乐
       离家出走的猫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活泼可爱的黄梓铭
    爱的两种表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