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胖减肥记


小胖减肥记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寒假了,我的噩梦又开始了,记得是去年暑假,妈妈看了电视和报纸上那些糖尿病,心脏病,冠心病……都是肥胖引起的,应该说是百病缠身吧!在妈妈的的威胁下我开始了减肥。虽然才暑假减到现在已经减了14斤了,可现在不能放弃,正正的考验现在才开始。

减肥第一步:节食,平时每天中午吃两大碗饭的我,现在只吃半碗了,而且肉每天只能吃2两;早上不能吃面,面包等食品,明天早上只能吃一个鸡蛋和一杯牛奶;晚上不能吃饭,面……只能吃水果和酸奶。刚刚开始了几天,我就支撑不下去了,我就想放弃了的,可是也是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又重新站起来了。5天后我减了一斤。我妈妈心急了,5天才减一斤那一个月才减6斤?不行,妈妈把我又带到了成都华西医院去看看我的肥胖到底是什么原因。医生说是营养不良引起的虚胖,像他这种喝水也要长胖。妈妈又带我去抽血,发现我的水分含量都占了很多,妈妈又说要克制自己喝水,只有极度口渴才喝两口水,但是每天早上起来可以喝一杯水,我彻底崩溃了,连水都不可以喝啊!两天后果然有了很大的效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小鬼当家不好过
       路灯不是劳模
       从那一刻开始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第一次听交响乐
       离家出走的猫
       年年有余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你的书包该减肥了
    猪宝宝减肥记
    暑假减肥记
    同桌小胖子
    我的“小胖子”伙伴
    书包小姐减肥记
    叔叔减肥记
    胖爸减肥第一步
    妈妈的减肥计
    书包减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