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胖子”伙伴

  我的“小胖子”伙伴名叫陈瑾龙。他的头发乌黑发亮;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会说话;一双大大的耳朵就像芭蕉扇;一张能说会道[注: 形容很会讲话。]的嘴巴能把稻草说成黄金,身材如胖猪,做起动作来十分滑稽,能让你笑掉大牙。  
  记得有一次,在一个昏暗的夜晚,大家正高高兴兴地玩抓人。轮到陈瑾龙时,他一把劲地向我冲来,不料地上有一块石头,他被石头绊倒了,脚摔出了血。我们以为他哭了,可是他没有,相反,他还自我安慰说:“不疼,不疼,陈帅哥要坚强。”我们用手比了个鄙视的样子,就立刻哈哈大笑。我心里想:“小胖”可真天真、可爱。  
  记得还有一次,我和“小胖”在看《月光宝盒》,我们看到最后面的时候,孙悟空摆出了个胜利posture,陈瑾龙也学他那样摆。这样滑稽的posture加上陈瑾龙的脸真是绝顶搭配,连植物人也会被他逗醒,真不愧是“搞笑王”——“小胖”。  
 “小胖”的牛脾气也是很犟的。那一次,我们正在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玩到一半,陈瑾龙不小心把葛苹给弄痛了,葛苹要陈瑾龙给他道歉,陈瑾龙死活不肯,我出面叫他也无济于事[注: 济:补益,帮助。对事情没有什么帮助或益处。比喻不解决问题。],他还说什么:“要来就不要怕痛,怕痛就别来!”说玩就像一头犟牛飞奔而去。  
  我的伙伴“小胖”就是那么滑稽,那么犟,你们喜欢他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人监考的考试
       "鬼"节
       平凡的母亲,不平凡的母爱
       劳动——收获快乐与喜悦
       我眼里的父亲
       蜗牛为什么喜欢下雨
       难忘的新年
       烧包
       美丽的童年
       我为我喝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