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减肥记

              暑假减肥记  
               李柏德  
  如今我的身材一胖再胖,肚子一鼓再鼓,这个暑假对于我也越来越热,也就在这个很热很热的夏天,妈妈为了我的健康,毅然决定要减肥。天呀,这可是暑天呀,真让我夏练三伏呀。可再看看这身实在超过别人很多的赘肉,只能咬咬牙:减  
  才几天,我已经苦不堪言[注: 堪:能。痛苦或困苦到了极点,已经不能用言语来表达。]了。首先要跑步,每天都要围着小区跑两圈,通常跑完一圈就像灌了铅似的,跑完一圈半就再也跑不动了,剩下的路几乎是强挨着拖着脚步走回去的。走回家时我的脚已经痛的要命,满头大汗,大口大口喘着粗气,脚像陷入泥浆一样抬不起来了。  
  刚休息一小会,就该转呼啦圈了,妈妈为了增加减肥效果,把两个呼啦圈绑在了一起,一转起来勒得肚子生疼,每转一下都要费好大劲,我给自己定下了三百个的目标,八十、一百、一百五…。不行了,实在太累了,我不转了,妈,我不减了。妈妈在一旁给我打气:一定要坚持,坚持就能有成效。我咬紧了牙。二百三、二百三十一、三十二、我受不了了,我投降吗?我放弃吗?不行,我要做个强者,这点意志都没有,那我什么事都干不成。 八十九、九十…。李柏德,你就要成功了,一定要坚持。九十八、九十九、三百。啊!我坚持下来了,我成功了,我欢呼起来。妈妈也在一旁给我鼓掌。我信心满满,我一定能坚持下来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假期下来,我减了七八斤。不过我更大的收获是,我锻炼了自己的意志,我明白了,做任何事一定要有坚强的意志。我会把我在减肥当中体验到的,用在学习上,以后还要用在工作上,我相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蝎记
       文学的灯
       叶子飘落,风如是说
       2.5天新生培训(1)
       夏日·我·葡萄园
       月光倾诉
       凶猛的雷雨
       怀念大白兔粉粉
       一场特殊的考试
       古夜郎漂流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小胖减肥记
    暑假登长城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暑假的烦恼
    暑假的打算
    你的书包该减肥了
    暑假里的友谊赛
    猪宝宝减肥记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打“鬼”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