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夕照下的思索

              夕照下的思索  
  暮已渐浓,落日带着积存了一天的疲惫,一点、一点地堕去。远处,那似乎是刻意雕刻出来的城市轮廓透露出一丝庄严的衰伤……  
  每日在城市的街道游走着,或许逆着风,或许顺着风,行人们像是一条条平行线,沿着自己的轨道行驶着,带着一道无法穿过的隔阂。货架上食品生产日期上标明的“2008”,天秤上超过零的那一部分,露出线头的服饰,腐烂的水果,瘦肉精、膨大剂等化学药剂……哪一样不令人担忧害怕!虚情假意[注: 虚:假。装着对人热情,不是真心实意。]的笑颜,不切实际的言语,环环相扣的阴谋,这叫我们如何相信?在这复杂纷争的年代,人,都会被社会磨砺成眼中只剩下利益的程序。街角稚嫩的声音“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骗人是小狗”,课堂上大声的朗读“言必行,行必果” ……到头来却是灰飞烟灭[注: 比喻事物消失净尽。],满地凋零。  
  于现实生活中,许多商人只顾眼前利益而利用别人,出卖朋友,到头来身败名裂[注: 身:身分,地位;败:毁坏;裂:破损。地位丧失,名誉扫地。指做坏事而遭到彻底失败。]。正如香港首富李嘉诚所说的“你必须以诚待人,别人才会以诚回报”。想必他能有今天的成就,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减肥记
       捉蝎记
       文学的灯
       叶子飘落,风如是说
       2.5天新生培训(1)
       夏日·我·葡萄园
       月光倾诉
       凶猛的雷雨
       怀念大白兔粉粉
       一场特殊的考试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月光下的回忆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园
    阳光下的蜕变
    月光下的思念
    月光下的记忆
    夜幕下的厦门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读《蓝天下的课桌》有感
    彩虹下的心
    勺子刨下的“雪历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