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勺子刨下的“雪历史”

  

  那是在这个星期五的下午,外面轻轻地飘起了雪花,雪下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密了,地上也越来越厚、越来越滑了。

  放学后回到了家,由于车库门前积雪太多太滑,所以我和爸爸一起来扫雪。

  开始工作了,我先和爸爸一起干。爸爸拿了一把扫帚,他把雪扫过来,我就用手把雪推到大雪堆里去。由于太费事,后来就没我的事了。我不能和爸爸一起干,不会自己干吗?这个念头立刻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可是我用什么工具呢?我找来找去,终于找到了一把破旧的勺子。没有别的工具,只有勺子了,那就用勺子吧!勺子是铁的,比较坚固,不容易坏掉。就这样,我开始用勺子挖雪,勺子也开始了一种坚强的生活。小学生作文网t262

  我先是用勺子头铲,后来就用后面的把削,削下一点算一点。可是雪那么厚,有时能削下一点,有时根本就弄不下来。终于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把雪切开,再用勺子推到雪堆里去。可是后来我才发现我根本没弄进去,只是推到了那个大雪堆的前面。“啊!快成大雪人了!”我心里高兴极了。读后感范文

  过了一会儿,爸爸要回家了,我也只好和他一起回家。但是,我三分钟的时间做了一大雪人,也是我带给别的小朋友的新年礼物。

  这一段用勺子弄平的路,也可以算是“勺子刨下的‘雪历史’”吧!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后悔的事
       歌颂祖国
       我懂得妈妈的辛苦
       感人的故事
       信任的喜悦
       信任
       龙虎山
       我给老爷爷让座位
       南园的柳树
       我真幸福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