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捉蝎记

  捉蝎记  
  如果你问我,惊险刺激快乐的游戏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那就是捉蝎子。  
  那天,我回到乡下奶奶家,正好表弟也来做客,晚饭后,鬼灵精怪的表弟对我说:“哥哥,听说姥姥家的蝎子不少,我们今天就为民除害[注: 替百姓除祸害。]吧。”我可猜透了我这位对动物很感兴趣的表弟的心,于是爽快的答应了。  
  我和表弟准备好了捉蝎子的用具:镊子,手电筒,还有装蝎子的盒子,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我和弟弟已经开始了捉蝎活动,本来以为蝎子很容易找到,可转了两圈,连个蝎子影子都看不到,更别提捉了。正失望的时候,忽然手电筒晃过的地方出现了一道蓝光,蝎子!我的心中一阵狂喜,我冲弟弟一摆手,轻声说:找到了。弟弟赶紧跳过来,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的问;“哪呢?”我嘘了一声,用镊子一指,那只蝎子好像也察觉到了我们,尾巴厥的老高,四处乱爬,吓得我们两个跳了起来,四处乱躲,可到手的蝎子不能让它跑了呀,不过看它那满是毒液的尾巴,又有些心惊胆战[注: 战:通“颤”,发抖。形容十分害怕。]。我身体后撤,胳膊伸的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学的灯
       叶子飘落,风如是说
       2.5天新生培训(1)
       夏日·我·葡萄园
       月光倾诉
       凶猛的雷雨
       怀念大白兔粉粉
       一场特殊的考试
       古夜郎漂流
       我最心爱的文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