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无私

  自从上学起,老师就告诉我们:母亲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我一直似懂非懂[注: 好象懂,又好象不懂。],直到看了这个故事,才有了深刻的体会。  
  故事的主人公是《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和她的母亲。故事大意是她俩在一年冬天去雪地中滑雪,遭遇雪崩及在雪野中迷失方向后,母亲为了救女脱险,割断自己的血管,用鲜血在雪地上写出求救信号,最终使jk·罗琳获救,而自己却因此丧生。  
  母亲是赋予我们生命的人。对她来说,我们犹如一颗破土而出的萌芽,在她精心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当我们含糊不清地发出第一声“ma”的时候,她早已热泪盈眶[注: 盈:充满;眶:眼眶。因感情激动而使眼泪充满了眼眶,形容感动至极或非常悲伤。];当我们第一天背着书包上学的时候,她的心也一直在跟随着我们;寒冬腊月天,踏着厚厚的积雪,抱着滚烫的我们火烧火燎[注: 比喻心里非常着急或身上热得难受。]赶往医院的,也总离不开母亲;当我们在学习上掉队,她是那样地心急如焚[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迷人的四季
       第一次闯如“禁区”
       军训日记《2》
       了不起的爷爷奶奶
       排名次惹的祸
       血染的历史不屈的民族——读《南…
       绿豆
       悔恨
       海泉湾神秘岛之旅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大爱无疆
    爱无处不在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父爱无疆
    母爱的芳香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高度
    母爱无边
    母爱咖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