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咖啡

  母爱是伟大的,它仿如一杯咖啡,有时感觉苦苦的,但温暖的爱便如同一颗糖,能为咖啡增添丝丝甜意。  
  我是在父母的严爱中长大的。作业中,他们对我要求严厉,绝不能粗心大意[注: 粗:粗蔬。指做事马虎,不细心。]。“这题又错了,重做!”的事常有发生,但通过父母的严厉,我的成绩优秀。在生活中,他们要我自己是自己干,就算有什么地方受伤了,也丝毫不管,锻炼了我的独立能力。他们的唠叨,就像没放糖的一杯咖啡,只有一份苦。但在暑假期间发生的一件事情让我对父母的看法有所转变,终能体会到他们的良苦用心。  
  那天,妈妈回家说已给我报名去学习游泳,虽然我不是很情愿,但我知道拗不过他们。妈妈对我讲(用说不太好):“游泳既可以锻炼身体,泡在水里还能清凉解暑,学会后还是终身受益的一项运动。”  
  八月的午后,骄阳似火,妈妈每天都陪我一同去游泳场游泳。在路上,我偶尔看看妈妈(埋怨父母),看见妈妈满头大汗,心里有一股酸水。我在水中畅游,她在池边看着我的每个动作,让我注意教练教授的相关动作细节,我勾腿很差,但妈妈还在鼓励我,我很高兴。我看到汗珠已流满她的脸颊,衣服已被完全湿透,心里如同刀割,妈妈每次在岸边鼓励我,在生活中的严厉都是对我好,而我却毫不知情……晚上回家,妈妈辅导我在床上复习着白天所学到的一些动作姿势。过了几天,教练叫大家来到深水区,说要考验一下我们。  
  1点8米诶,我只有1米4多(十岁半别误会),我有些害怕。我居然破天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善待每一个人
       风趣幽默的万老师
       我家的小猫——阿雪
       欢度圣诞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拾趣
       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记
       水的魔力
       精彩的跑步比赛
       快乐的暑假
       端午节吃杨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母爱无私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母爱的芳香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高度
    母爱无边
    母爱深似海
    母爱如水父爱如山
    关于母爱的力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