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深似海


母爱深似海
记得那是一个热得令人难忘的日子,平时文静乖巧的我难得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在外玩了一天。当我想到该回家时,却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远远地,我就看见你站在家门口,满脸通红,汗如雨下。我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地叫了一声妈妈,低着头绕过你的身旁走进了屋子。还没等我站停,耳边传来了颤抖却又无比坚定的声音,“你给我跪下!”接着,是你连哭带打的责骂。我哭了,泪水流进了我的口中,咸咸的、苦苦的、涩涩的。虽然我知道自己做错了,但心里却想着妈妈似乎是太严厉了。可是当我抬起头看见你着急的脸上还带着未干的泪水时,我明白了你的心情。妈妈,我知道不管你打我还是骂我,这都是你爱我的体现啊!后来我又从爸爸口中得知,你因为担心我而在火辣辣的太阳下跑遍了附近每一个我可能去的地方,在一无所获之际,你差点都报了警。我很自责又很后悔,我再一次哭了,但这泪水不是苦的,是甜的,因为那是幸福的泪水!
妈妈我不会再惹你生气,因为你给我的无私的爱远远地超过了一切,深深地打动了我。我想对全天下的孩子们说:“天下父母心,父爱如山,母爱似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活力四射的日子
       一片树叶的记忆
       香樟树
       那一地的杜鹃花
       那次我流泪了
       寒假趣事作文400字
       妈妈在我心中
       最难忘的生日作文600字
       艰苦之美丽奇迹
       剪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母爱无私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母爱的芳香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高度
    母爱无边
    母爱咖啡
    父爱深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