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无处不在


幸福无处不在

我相信,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能感觉到幸福吧!幸福的感觉时时刻刻都在陪伴着大家,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被幸福包围着,并且幸福不止一次的来到我身边.

记得有一天,我上完跳舞课,大汗淋漓的走进更衣室时,拉拉用她那娇嫩的小手,向我递过一张洁白的面巾纸,我的心温暖极了,就像谁在抚摸我一样,好开心,好幸福.等到要走时,我为了表示一下谢意,把包里的棒棒糖给了她,她开心地笑了,并对我说:谢谢!听了这话,感觉好舒服呦!幸福又悄悄来到我身边.离开时,妈妈用她那柔软的右手牵着我的左手,我就像一个胆小的孩子,妈妈就像一棵大树,让我暖暖得靠在她身上,就算有风沙,我也不怕了,幸福在一次悄悄来到我身边,对我微笑,她的笑是那么的慈祥.

回到家里,妈妈还要为我和爸爸做饭.我曾偷偷的问过妈妈:你天天给我和爸爸做饭 不累不烦吗?妈妈却肯定的回答:不累的,孩子,给你和爸爸做饭,是妈妈最开心的事啊!那时我还小,并不知道里面的秘密,现在我长大了,懂得了其中的道理,饭菜做的好与不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每顿饭里包含着一种诚心,一种心意,一种用语言也无法表达的爱意.吃饭时,我的小饭碗里,次次都堆满了好吃的饭菜,那里全是爸爸妈妈的爱和希望啊!还有很多很多,都是我用语言所表达不尽的,就在这时,我又看到幸福在向我挥挥手.

幸福.她是无处不在的,它就像是我们的爸爸妈妈一样,一直在我的身旁,天天陪伴着我们,寸步不离[注: 寸步:形容距离很近。原指夫妻和睦,一步也不离开。现在泛指两人感情好,总在一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真好作文500字
       舞蹈中的笑和泪
       电似有情却无情
       我的名字叫自信
       放手也是一种美丽
       友谊地久天长作文600字
       我的世界是美好的
       星星与飞机
       有一种感动叫做信念
       渴望信任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爱无处不在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