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密码


幸福密码

开学的第一天,我观看了《开学第一课》,知道了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什么呢?幸福是一家人开心心地在一起;幸福是被老师表扬,同学们向我投来佩服的目光;幸福还是奉献,分享、付出、感恩、超越……

我最幸福的事,那就是去年的一次生日。

2010年10月4日,我走出校门,远远地就看见妈妈那双又嫩又滑的手向我不停地挥着,我急匆匆地跑过去,妈妈掏出一块花围巾,把我的双眼蒙住。

“妈妈,你要干嘛?”我急忙问道。

她神秘地说:“等会就知道了。”

说着,她把我抱上车,到了目的地,上了楼,妈妈才把围巾揭开。我揉了揉眼睛,模模糊糊的,只见十一张脸像竞相开放的花儿一样朝着我微笑。很快眼前就清楚了,再一看,原来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外婆婆、外公、阿姨、姨父、表妹、姑姑和阿姨抱在手里的表弟。他们都对我说:“生日快乐”,还争着把礼物塞进我怀里,表妹送了一个用礼物盒包装的水彩笔;阿姨给我买了一套运动服;外公、外婆则送了一双漂亮的运动鞋;最引人注目[注: 注目:注视。吸引人们注意。]的是抱在奶奶手里的一块足有轮胎大小的大蛋糕,奶奶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把大蛋糕递给我,并说了一句温暖的“祝你生日快乐!”

在这一天,我们所有人脸上、身上、手上,甚至鼻子上都沾满了水果味的奶油,2088包厢永远都荡漾着笑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闹的大街作文3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走丢了
       初冬的雪
       坚持走下去
       静夜
       关于冬韵的作文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大灰狼照相
       鸿门宴观后感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遵守交规幸福生活
    珍惜幸福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